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时

2019-09-17 17:13来源: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市场用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化平安和谐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实走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系列“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一是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层层分解落实各项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督查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按照”形式多样、务求实效”的原则,从法制宣传教育进供电所、班组等方面入手,召开座谈会、并在办公大楼前设置“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制作“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各供电所利用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的宣传口号,提高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努力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措施。加大日常监管力度,积极对电力市场进行排查,组织专人对用电客户进行走访和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及各类违约违法用电行为,净化供用电市场,做到“有恶必除、有黑必扫”的局面,防止黑恶势力滋生。

目前,该单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正在有序持续推进中。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用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