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际可再生能源Ricardo Gorini:《全球能源转型:未来的风电市场》权威发布

2019-10-24 12:17来源:能见APP关键词:2019风能展风电市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1-24日,201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9)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主题“风电助力‘十四五’能源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可持续”。自2008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成为北京金秋十月国内外风电行业争相参与的年度盛会。

CWP2019进一步加强了大会的国际化特色,组织了20余场精彩论坛和各类活动。创新剧场-随"新"而动--风电新产品发布会于10月22日上午召开。国际可再生能源路线图项目负责人Ricardo Gorini出席论坛并作主旨发言。

以下为发言内容:

1 (1).jpg

Ricardo Gorini:非常感谢大家,感谢各位来宾,感谢我们中国的风电协会,我叫Ricardo Gorini,我是来自于国际风能可再生能源署,所以我有一个好消息带给大家,就是我们知道截止到2050年我们的一些风能发展的一些未来的发展,我想说我们现在是一个非常令人振奋的时刻,很多人都来到了中国,我们提出了很多的倡议,很多的项目,我们也进行很多的讨论,所以我们都知道风能实际上是我们未来的一种发展的创新动力,但特别是对于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来讲我们也非常重视能源的发展,我们今天看到了很多的参会人员,他们也证实了我们需要这样风能的发展,所以今天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商机,这不仅仅是说未来的商机了,我们现在就已经看到了这种市场的商机,所以我们现在要说的就是我们要降低成本,大家也可以看到在市场上,在国际市场上,风能已经成功的降低了它的风能成本,所以在市场上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我们已经渗透到了世界各地的各种市场当中。

还有就是我们不仅具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同时我们也创造了很多的就业机会,因为我们是把高质量的工作带到了我们这个绿色环境的经济当中,我们也在考虑我们要有更多的途径,使得我们的人们能够获取更多的风电,这都是对全世界做出的贡献。

还有一个就是安全性,我们都知道,我们都希望我们用电的过程是安全的,我们希望我们的经济能够更加稳定安全,我们也希望通过能够投资可再生能源,使得我们的能源变得更加稳定安全。

还有就是在我们投资于这些可再生能源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对环境的污染就减少了,而且对于我们的身体的健康,人类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说你只要投资可能就会得到三个更好的成效,所以这都是我们需要去考虑的。

另外就是我们也谈到了这种污染的减少,我们在投资可再生能源的时候,我们可以保证我们能够降低77%的污染的排放,所以这对于我们现在的世界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通过我们投资可再生能源,我们的这种效益进一步提高了。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这种能源的变化可以说是对我们日常的生活都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是对于我们人类是有益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今天要去发布这样一份报告。

大家可以看到这是我们今天发布的报告的一个核心内容,我们在11点的时候,我们是有一个专题来介绍这方面的情况,大家可以看,它一个主要的核心思想就是说风能是我们将来能源发展变化的一个核心,那么我们也将会制订一份路线图,使得到2050年的时候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所以今天在中国,我们希望到2050年我们的风能发电能够达到一定的规模,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现在的市场就有这么大的需求,所以我也希望鼓励大家能够到我们的网站上去看一下我们这份报告。我们希望市场上能够发生这样的变化,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商机巨大,而且是可能实现的,谢谢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加入我们,能够参与我们11点的报告发布会,谢谢。

(根据演讲速记整理,未经演讲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9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