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2号机组汽轮机扣盖顺利完成

2019-12-04 17:5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汽轮机扣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2号机组汽轮机扣盖顺利完成。

本工程是超超临界工程,2号机组汽轮机为东方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中间再热、单轴、高中压缸分缸,三缸两排汽、表凝式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机,安装精度要求高,其安装质量直接影响到机组投产后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顺利实现扣盖的目标,项目部超前策划,科学组织,精益施工,密切加强与业主、监理、设备厂家等相关方的协调配合,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和质量管控。同时,各专业、部门互为联动、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克服设备滞后、工期任务紧张等多困难,合理安排工期,适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创造条件,全体员工坚定信念,咬定目标,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奋力拼抢。在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后,伴随着起重指挥的一声哨响,扣盖正式开始。过程中,项目领导、质检员、专业技术人员全程旁站指挥,施工作业人员认真细致的进行隔板套及隔板的清理安装、转子吊入、螺栓的热紧及温度测点的安装等各项工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业主和监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本次扣盖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顺利完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汽轮机扣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