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向家坝右岸水厂供水设备隐患排除

2019-12-13 19:02来源: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关红芝关键词: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水电站向家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向家坝分公司供水检修部及时完成了向家坝坝区右岸水厂7#机组出水电动阀故障排除,确保了水厂安全运行。

向家坝右岸水厂在坝区供水系统中起到重要作用,不仅承担着水富市城镇居民生活供水任务,同时还是向家坝水电站机组设备运行的冷却水源,7#机组作为该厂站的运行机组之一,其可靠性至关重要。面对故障,供水检修部迅速组织开展排查检修工作。由于该机组为待改造机组,检修人员在面对检修备件欠缺需调配、时间紧等难点时,齐心协力,在最短时间完成故障处理,确保了右岸水厂安全优质供水。

加强设备检修、维护、保养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置隐患是提升设备平稳运行的关键,也是每一名供水人的使命,水电公司向家坝分公司供水检修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安全可靠供水的诺言。

作者: 关红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向家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