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开展“三区三州工程”项目建设巡查督导工作

2019-12-26 18:24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安全管理安全巡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在推进工程建设上注重安全巡查督导工作,对萨嘎、仲巴等110kV、35kV工程建设上进行了安全检查督导工作,落实安全责任,保障施工安全,从根本上推进了工程标准化建设进程。

一是该公司工作人员集中力量对“三区三州工程建设”以来的各现场勘查记录的保管、安全教育培训、考试情况、安全工器具管理及配备、现场基础建设和设施使用情况,各施工车辆、起重设备、施工工器具安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周到细致检查。

二是工作人员提建议,对检查出的情况,组织施工人员现场就地解决,把问题不隔夜,直接找到办法措施,直接解决的方式,保证了隐患问题不积压,积极解决在未萌芽状态。

通过公司强化安全巡查督导工作,进一步摸清各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组织进行整改,切实保障现场施工安全和工程有序推进。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巡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