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项目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2020-01-02 13:2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供应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再次深入到虎岭集聚区,对通往集聚区内的10千伏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并就供电服务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济源供电公司针对辖区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优化服务措施,为园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对各园区的新建、在建和扩建等项目,及时了解用电动态,早介入、早行动、早服务。深化市场调研,吃透基本情况,对每个项目认真梳理分析,从负荷需求、外围供电、基础配套、不同阶段电力保障等方面精心评估,综合考虑临时用电、项目投产和后续发展等因素,通过技术改造、增加容量等手段,提高电力保障能力。对于在建企业项目,主动加强交流沟通,实行24小时服务对接,动态跟踪客户用电流程,并通过日碰头、周协调和现场办公等途径,统筹解决资料收集、手续办理、技术服务和电力供应等事项,及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用电难题,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企业快用电、用好电。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积极实行专属服务,建立“一对一”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和资源配置,结合实际做好外围供电线路改造升级,确定临时用电方案,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优化线上报装流程,提高办电效能,并在客户受电工程建设过程中提供技术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电能、注入源源动力。(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