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墨西哥对中国风塔的反倾销调查初裁结论公布!

2020-01-03 08: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设备风电反倾销泰胜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泰胜风能近日发布公告称,墨西哥经济秘书处(Secretaría de Economía)下属的国际商务业务组(以下简称“UPCI”)于 2019 年 12 月 27 日发布了《对于进口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风机塔架反倾销调查的初裁结论》,初裁临时措施于 2019 年 12 月 28 日起生效。主要结论如下: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019 年 4 月 16 日,应墨西哥 Arcosa Industries de México, S. de R.L. de C.V.和 SpecoWind Power, S.A. de C.V.公司申请,UPCI 发布了 No.19/18 号行政文件,对进口自中国的风机塔架(Torres de Viento)发起反倾销调查。

据公告显示,2017 年度,该公司向墨西哥出口风塔产品销售收入为 2438.10 万元,约占当年营业收入的 1.53%(经审计);2018 年度,向墨西哥出口风塔产品销售收入为 23,521.53 万元,约占当年营业收入的 15.97%(经审计);2019 年前三季度,向墨西哥出口风塔产品销售收入为 0。

泰胜风能方面表示,本次反倾销初裁结论对于公司已经出口墨西哥的订单没有影响,对 2019 年度的经营业绩没有影响。公司出口订单的国家或地区较为分散,对墨西哥市场不存在依赖性,当前亦没有正在执行或待执行的出口墨西哥的风塔产品订单,单一墨西哥市场的变化对公司的影响不大。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反倾销查看更多>泰胜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