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加强物资管理确保电网平稳度冬峰

2020-01-20 13:44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春节保电电力物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应急保障要求,我们优化物资仓库,严格落实存放、清查、加强物资日常管理,确保物资在电网运维和应急抢修方面发挥作用。”1月13日,在凤翔供电分公司0.4KV低压物资管理库房,负责人邢晓辉告诉笔者。

随着气温走低,电网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工作全面启动。凤翔分公司细化措施,完善管理,切实发挥好电力物资的基础保障功能。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规范化工作机制,确保物资存放有序、性能完好。紧密结合地理环境和冬季天气,春节保电的需求,结合0.4KV配网运行状况,本着安全可靠、快速便捷、保障有力的原则,优化管控、细化措施,着力提高度冬物资应急保障效能。认真对照物资应急管理要求,提前做好储备工作,本着及时精准、保障有力的原则,加强基础管理,统筹物资配置,分批次做好基层备品备件物资的配置,做好分类整理、入库登记和资料核准,做到账卡物与物资材料实际相一致,并按要求开展清点、巡视、测试等工作,确保各类度冬物资在基层站所安全规范、随时可用。

此外,该公司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按照信息化、规范化和标准化要求,掌握各级仓库和新增物资储备点的运行情况,查问题、治短板,优化日常管理。目前,各基层站所的备品备件已全部配置到位,确保在突发情况下应急抢修物资精准到达,杜绝大面积停电事件,有效提高度冬物资保障水平,服务电网平稳度冬。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电力物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