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企业正文

中电启明星:“星语·防疫管理”上线运行 助力打赢全民战‘疫’

2020-02-06 13:01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启明星防疫管理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助力全民战‘疫’,启明星在行动。面临当前紧张严峻的防疫现状,集中精力投入疫情防控成为头等大事。中电启明星针对防疫阶段员工数据上报、统计面临的‘表哥表妹’多的难题,为帮助各企业“做好减法”,快速全面收集员工健康信息,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经过“攻城狮”们的加班加点,星语·防疫管理V1.0正式发布上线。

这是一款完全免费、高效便捷的远程管理办公利器,涵盖数据采集、分析统计、风险识别、远程办公等丰富功能:

操作简单,易于上手

免费扫码使用

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界面,简单进行三步操作即可搞定每日繁琐的数据收集工作,并在系统后台统计、汇总数据,无需说明书即可上手,简直是Soeasy!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费使用,欢迎大家扫码试用。

简单三步操作,轻松搞定数据

功能丰富,值得期待

当然,我们深知目前的功能还无法满足很多企业极具个性化的需求,先别着急,星语·防疫管理V2.0正在紧张的研发、测试中,近期将会上线,在此先向大家剧透一下新增功能:

多模板选择:将提供多种数据模板供选择,同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增加新的模板;

数据下载:数据表创建人可自主下载数据;

数据汇总:支持数据多级、自动汇总,解决企业多层级数据收集、汇总难的问题。

携手并肩,共同抗疫

疫情防控,形式依旧严峻,在共同的苦难之中,每个人都当义无反顾负起责任,这不是一座城、一群人的战役,需要大家共克时艰,在黑暗之中信任光明、有所作为,启明星愿为升起火焰的建设者,与您并肩同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防疫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