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发电部开展强化培训工作

2022-09-13 09:46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牧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疫情防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0801”疫情发生以来,大唐万宁公司发电部运行人员按照公司防疫办的要求,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隔离。在加强防疫措施和保障机组安全运行的同时,发电部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发扬“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即刻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合理利用集中隔离机会,从疫情防控、安全学习、技能培训三方面入手,制定技能强化培训计划,点燃培训的燎原之火,确保疫情期间培训学习质量不下降、人员技术水平有提高。

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发电部加强集中隔离期间疫情防控,制定实施《运行防疫管理要求》、《发电部值休楼宿舍文明卫生管理规定》等一系列有效措施,同时第一时间通过公司微信群等平台了解当地政府和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最新疫情信息等内容,带头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引导员工正确对待疫情,科学防范,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提高员工对舆情处置的判断和能力,为公司实现“双零”目标贡献力量。

狠抓技能培训不放松。隔离期间,发电部制定为期2个月的强化培训计划,内容涵盖系统图、运行规程、机组启停注意事项、事故处理、主保护定值、运行参数调整、二十五项反措等相关内容,并定期举办考试检验学习成果,以考试成绩制定激励机制相关文件,做到奖惩有度,深层次激发运行人员学习热情与动力,考试紧抓重点、要点、薄弱点,使运行人员考有所思,考有所获,在一次次考试中不断查漏补缺,在一次次检验中提升自身技术能力。

稳抓安全学习不放松。发电部在疫情期间,一方面合理安排安全活动学习交流和工作。组织班组成员学习上级安全文件精神、安全制度、事故案例。另一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根据职工个人发展意愿,合理安排非当班的运行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现场进行不同专业工作的学习,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造就集控运行精英,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0 (1)_副本.jpg

作者: 李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