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市场需求侧管理报道正文

务川供电女铁军:特殊的元宵节我们在坚守

2020-02-11 12: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邹飞关键词: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供电保障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的元宵节与以往的都不一样,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受此影响,今年的元宵节不“闹”,但也注定不“凡”。在湖北一线坚守的医护人员,以及危难中抗击疫情的各行各业人员,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与疫情抗争,他们24小时与病毒战斗与时间赛跑。

0 (1).jpg

(务川供电局女子巡维中心陈霞在向调度汇报)

0 (2).jpg

(务川供电局女子巡维中心陈霞正在110千伏务川变主控室值守)

务川供电的女子铁军作为一群在疫情中特殊的“逆行者”,在祖国承受巨大苦难时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绝不向疫情屈服,绝不给病毒低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坚守在生命线的光明与温暖保障的生产第一线,用她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女子铁军敢于担当的精神。

“食堂的大姐因女儿离校返家途径武汉而被隔离,因此食堂停伙,但也不能让我们工作的脚步停下来,我们一天两桶“康师傅”吃了,斗志昂然的奔赴到事故抢修的第一线,我们坚信“守住一个站 光明一座城”,绝不能在人民承受病毒威胁时再遭受黑暗与寒冷的袭击。”这是务川供电局女子铁军陈霞值班时说的话。

她们抛弃对病毒的“畏惧”,她们放弃与家人的团圆,是为了确保电力的稳定运行,是为了确保给战斗在前线所有逆行者稳定的供电保障,她们很平凡,平凡到在这个岗位上坚守人生三十载而无怨无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