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务川供电:全力保障“逆行者”用电

2020-02-09 20: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保供电电力抗击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务川供电局保供电人员身着工作服、手拿检测工具、口戴医用口罩,再次来到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设立的定点医院——务川人民医院。

“从大年三十开始,我们积极开展应对疫情防控紧急情况部署,成立2人小组,24小时值班,特巡特维特检。加强对所有医疗单位的电力保障,特别针对定点医院派出专人每天巡查,全力保证医务人员没有后顾之忧。”负责这次检查的保供电人员田茂飞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对配电房内的进线柜、出线柜、变压器、电容补偿柜等设备进行红外测温,检查用电线路运行和用电负荷情况,同时向医院相关负责人询问近来医院医疗设备投入情况,用电是否有异常情况存在。

在后续的工作中,务川供电局会继续不间断的做好辖区各电力设备的特巡特维特检工作,以便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同时医疗单位加强联络,要求医院相关负责人每天告知用电情况及备用电源启动预热,确保用电万无一失。非常时期非常使命,务川供电局多举措投入到疫情的保障战中。

同时务川供电局内部也加强相关的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员工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防止病毒传播。在针对县医院特巡特维特检工作后,该局党委书记刘太康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防护口罩表示关心,相信大家万众一心,一定会打好这场战“疫”。(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抗击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