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务川县政府召开2015年全县电网建设工作会

2015-05-14 11:46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付颖关键词:务川供电局电网建设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务川自治县电网建设工作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了2014年全县电网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电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江燕、县政协副主席余旭金出席会议。

会上,县电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建辉总结回顾了2014年全县电网建设工作,就2015年电网建设计划任务和推进情况、目前电网建设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各级政府和相关单位、部门解决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的主要举措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据会议了解,2014年全县电网建设年度计划投资为7107万元,实际完成投资8100万元,超额完成993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4%,全县电网建设工作荣获市人民政府“一等奖”的表彰,2015年全县电网建设计划投资为8535万元,目前所有项目都按计划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对荣获2014年度全县电网建设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荣获先进单位的代表就2014年电网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和2015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县人大副主任、县电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江燕宣贯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切实抓好2015年电网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文件作了相应的解读。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和供电局以及施工单位在去年全县电网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乡镇、有关单位一定要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上来,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加快电网建设的现实意义,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职责,通力密切配合协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今年全县电网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安全地完成任务,为落实和推进全县“园区突破、城区倍增、产业致富、文旅引领”四大战略目标提供基础保障。

最后,全县各乡镇政府还向县人民政府递交了《2015年电网建设目标责任书》。

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电网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县供电局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