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遵供务川局:召开复退军人座谈会 纪念建军88周年

2015-07-29 10:03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付颖关键词:务川供电局电网建设农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付颖)7月28日,务川供电局组织复退军人座谈会,共话军旅人身,畅谈自己学习、生活、工作点点滴滴,以此纪念建军88周年。

座谈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代表局班子向全体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务川电力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就全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安全生产、营销指标、电网建设、创先工作和党建工作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结合当前形势,仔细分析了电力企业发展的大好前景和工作中存在的压力。同时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认清形势,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团结带领身边的同事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老兵畅所欲言:回顾了务川电力事业发展的历史,为务川电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欣慰和骄傲,并对该局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纵横向对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职的复退军人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体现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带好身边的人,要把在军队中培养出来的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来,把作战的牺牲精神体现在岗位上,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为务川电力的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展现一名退役军人的风采。

作者: 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农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