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务川供电局:召开“检企联建”联席会预防职务犯罪

2015-05-06 15:55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付颖关键词:务川供电局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推进务川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检企联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营造诚信做人、规矩做事的良好氛围。近日,务川供电局携手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5年度预防职务犯罪联席会议。

该局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丰以及预防职务犯罪、反贪污、反渎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张建辉主持。

会上,首先由该局党总支书记汇报了该局在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和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主要举措和工作效果,以及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同时通报了该局今年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和新实际,在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守纪律、讲规矩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等方面在近阶段已经开展的内容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在交流中,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丰同志对务川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给予了肯定,且向参会人员通报了该县有关职务犯罪案件的查处情况、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指出了电力企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现象以及原因分析,并反馈收到的一些信息情况,提出了管控工作措施建议。

会上,检企双方还共同商议明确了今年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县检察院将务川供电局作为今年县内唯一联系的重点企业;二是县检察院在该局本部和各供电所设立联络点、公示牌;三是开展针对性、多类别、多层次的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四是对该局重点工作的重点环节开展跟踪监督,加强违法、违纪线索信息的通报、移送和查办;五是实行重大事项备案审查和重大异常情况的备案;六是开展预防约谈和行贿档案查询工作。同时还就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和安排。

该局局长潘涛代表务川供电局发言中讲到,要与务川县人民检察院加强沟通与交流,检企双方共同落实这些措施,使“检企联建联防”机制更加有效,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新成绩,依法治企工作和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上新台阶。

作者: 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