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供务川局:筑牢信息安全防火墙

2015-07-30 15:35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邓国权关键词:务川供电局供电所安全防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遵供务川供电局按照遵义供电局信息中心的工作部署,于近期对赛门铁克杀毒软件在线率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整改率为100%,筑牢了信息安全防线

据悉,该局针对信息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结合点多面广和供电所对软件的认识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对计算机杀毒软件通信文件进行更新,向计算机使用人员进行相关注意事项的讲解、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操作技能。截止目前,全局的195台计算机杀毒软件安装完毕,为信息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了解,该局通过对计算机相关软件问题的整改,使工作人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积累丰富了经验,同时对全局的信息网络安全的薄弱环节建立了相应的台账,提高操作人员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水平,为下一步的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邓国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全防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