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守护光和热的“逆行者”

2020-02-12 16:0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王婷婷 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电力行业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作为担负国家经济命脉的电力行业保电保热是责任,更是使命。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全体员工凝聚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打响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筑牢了抗疫情、保电热的“铜墙铁壁”。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我们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还要做好供热保电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该公司党委书记强调。自公司执行轮岗工作制以来,除疫情隔离人员外,其余党员全部坚守岗位,坚持疫情防控不轻视、生产管理不走样、安全生产不变形。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各专业员工充分了解疫情交通管制对煤源供应的影响,预测燃料供耗存情况,加强燃煤管理力度,确保煤炭供耗不脱节;自觉增加现场设备巡检次数及力度,确保不因生产人员不足而降低机组、设备管理力度;紧盯设备缺陷,严格执行缺陷管理制度,确保设备不“带病”工作;根据交易情况,合理争取月度、外送交易电量,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及时查看每日生产指标数据,分析异常情况;坚持信息网络安全排查,确保公司信息服务质量,为公司轮岗人员提供远程帮助。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照常开展,确保供暖期电热负荷接带正常。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公司员工用点滴行动筑起一道道爱的防护墙,书写这一个个感人的“逆行故事”。他们逆行在运行岗位,用爱践行“在岗一分钟 安全60秒”的铮铮誓言;他们逆行在检修现场,用汗水书写着青年力量;他们逆行在化验室、地磅间,用一丝不苟守护着企业利益;他们逆行在菜市场,为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一分安心;他们逆行在安保岗位上,坚持“逢进必测”,寒风中他们顶住严寒和畏惧,用坚守为公司把好一道道关卡,为公司员工战胜疫情、保证生产提供可靠的物资保证。


作者: 王婷婷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