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疫情期间坚守岗位 电力客服中心拉近供用电双方距离

2020-02-15 23:06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电力客户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起电力客服中心,这个部门是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联系供用电双方的纽带,他们平时任务就很艰巨,每天要与不同电力客服打交道,电话都接到手软,面对各类咨询用电问题的电话很多,电力客服的工作人员也经受住了各种考验,特别是疫情期间,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为客户服务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每一位电力员工,也一直感动着讷河市的广大电力客户,在讷河市70万人心中树立了闪光的丰碑。

坚守岗位 电力服务的奉献者

电力客服中心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电力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重点发挥了电话办公业务为主,着力于减少工作人员和客户面对面接触,按照公司要求,微信群组织本部门员工加强精神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必要防范和预防措施。

虽然部分现场业务暂停,但工作人员的工作不停,工作人员坚持两班制,轮流值守,客服中心的负责人亲自带头执行防疫疫情期间的职业规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部门工作人员保证坚守岗位,详细解答电力客户的咨询电话,以方便业户准确、及时获取服务信息。对于必须要到现场办理的业务,工作人员做好预约登记服务,严格控制业务办理人数,切实保障电力客户工作人员和电力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防控疫情 电力客户的亲人

电力客服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除做好必要的消毒防护措施,把宣传防疫知识作为一项重要事情来做,接到公司防疫防控精神第一时间反馈本部门员工,操作消毒防护器具,分发口罩和部署防控措施,同时向客户电话服务中宣传提醒防护措施,确实把电力客户当成亲人,能做到有问必答,坚守职业道德情操,专心为客户开展服务。

工作人员时刻为客户着想,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遇到不理解蛮横无理、故意刁难的电力客户,他们也一直保持职业操守,做到无障碍微笑服务,做好客户需求记录,积极解决实际问题,态度和蔼可亲,办事效率高,在他们的服务理念中,一直坚持“温馨式”、“贴心式”亲情服务方式,对每一个需求解决用电问题的客户都坚决做好跟踪反馈服务,服务满意率达到95%以上,也得到了电力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为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营商服务环境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