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让包保“责任田”喝上返青水

2020-03-02 10: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报装用电信息采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济源供电公司14支春灌保电小分队分赴包保的“责任田”特巡,维修机井通电台区配电箱小缺陷,确保所有麦苗都能喝上返青水。

随着气温的回暖,豫西北农村进入春耕春灌农忙时节,尽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是农时不等人,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往年春耕生产特点,按照工作职责分配机井通电台区“责任田”,提前组织队伍巡查机井通电台区缺陷、隐患,提前准备物料更换检修,以用电信息采集的形式,核实各个配电箱是否运行正常,以现场测试、排查的方式,核实漏电断路器、接线端子排有无异常,更换老化、易损件,确保春耕用电无忧。另外,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还积极推广安装“网上国网”APP,让客户尽享零见面、零接触、零风险服务,对春灌用户实行“一证受理”,简化报装流程和手续,保障春灌期间广大农户用上“放心电”。

同时,各供电所积极为农户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春耕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与用电技术支持,倡导通过用户微信群、热线电话等方式,进行用电服务方面的报修及交流,用户申请用电“零跑腿”;各部门备齐抢修物资,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快速进入春灌保电工作状态,确保春耕春灌用电万无一失。(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报装查看更多>用电信息采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