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召开3月份工作安排会 积极争取市场客户 进一步降低线损

2020-03-03 15: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用户降低线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班(组)所负责人召开了2020年3月份月度工作会。

会上,公司经理传达了市公司3月份月度例会精神,各部室负责人对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公司经理指出,全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克服疫情影响的不利因素,切实落实省、市、县公司2020年工作会上各项安排部署,突出“严、细、实”,进一步分解任务,夯实责任。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争取市场客户,进一步降低线损,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确保一季度工作迎头赶上。当前,各部门要主动对接,切实抓好分管的重点工作。要高度关注市公司下达的重点项目,明确客户经理制度,积极做好沟通对接,确保优质服务。扎实开展春季营业大普查、春安大检查等活动,要结合去年检查的经验,夯实责任,逐项落实,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高度重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根据2019年计划,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调度所负责,切实做好配抢系统应用试点应用推广工作。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降低线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