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多个火电项目重点推进 多省淘汰落后煤电机组】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3.9-3.15)

2020-03-16 15: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省2020年重点能源项目名单出炉!

3月10日,陕西省政府公开陕西省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计划。计划包含项目600个,其中,续建项目312个,新开工项目188个,前期项目100个。此外湖南、广东、贵州、云南等地的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详单也陆续发布。梳理发现,多地的新建重点项目名单里共包含12个大型火电项目。

详情点击

河南省:除供热机组外 2020年30万千瓦以下煤电机组全部关停淘汰

近日,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河南省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各地要加大财政补贴力度,保障清洁取暖设备“买的起”“用得上”,推行居民峰谷分时电价,将电能替代“打包交易”政策扩大到“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所有电供暖用户,保障双替代工作顺利推进。

详情点击

2020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贵州省发改委近日发布2020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涉及垃圾焚烧发电、风电、水电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全名单|天津市2020年重点项目名单出炉:涉及多个电力项目

天津市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印发天津市2020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安排意见的通知》,其中涉及多个电力项目,2020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46个,总投资10025亿元,年度投资2105亿元。

详情点击

云南省2020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表:涉及多个垃圾发电项目

云南省发改委近日印发云南省2020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云发改投资〔2020〕210号,涉及垃圾焚烧发电、水电站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点击

核准|2×660MW!今年8月开工!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获得核准

3月11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传来重大喜讯——《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核准的批复》正式印发,标志着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电厂项目获得核准,为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铺平了道路。

详情点击

陕投集团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项目获得核准

3月11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同意建设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2×1000MW)扩建工程项目,标志着陕投集团清水川能源公司三期项目正式获得核准,为项目年内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国务院放权省级政府建设用地审批 赋予地方用地自主权!

3月12日报道,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要在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改革土地管理制度,赋予省级人民政府更大用地自主权。

详情点击

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店头电厂项目(2×660MW)获核准批复

3月11日,从陕西省发改委传来喜讯,黄陵矿业店头电厂2×660MW工程项目获得批复核准,将正式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详情点击

世界首例!290吨的发电机组起吊至22层楼高 陕西神木这家电厂顺利完成

3月11日上午,“世界首例”高位布置发电机定子设备吊装作业在陕西省神木市国华锦界电厂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国在全球率先实践发电机机组高位布置,夺得世界电力行业的又一个“第一”!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34万亿基建投资详单 陕北-湖北特高压获批复】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3.2-3.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