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全力做好新建用电项目跟踪与服务工作

2020-04-28 09:19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需求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刚)为进一步加强县域新建项目用电,凤翔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关于做好新建用电项目跟踪与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辖区内新建用电项目建设情况,全力做好项目跟踪与服务工作。

据悉,为贯彻落实2020年市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实时了解新建用电项目进展及潜在客户供电能力,该公司就涉及工业、新兴产业、农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的11个新建重点项目,切实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一是建立领导包抓制度。对重点项目全部落实领导包抓,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全方位掌握项目基本情况,用电需求、进展计划、逐个建立项目进度台账,随时跟踪项目落户情况。二是建立联络人制度。对用电需求较大客户,共同制定“一企一策”项目管理方案,定期联系客户上门服务,协调处理存在问题,督促供电项目实施单位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所有项目按期供电,实行重点项目建档销号管理。三是建立沟通分析制度。针对重大项目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建立政府、供电公司、客户三方定期会商机制,定期就项目进展、面临的问题、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互通信息,共同协商,合力推动重点重大项目早日建成。四是建立项目回访、回查制度。包抓领导与联系人对包抓项目进行一次回访,定期进行巡回检查,了解客户对新上电工程满意程度及后续服务需求,制定后续服务措施,促进供电质量不断优化。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