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全面加强《供用电合同》规范管理

2020-04-29 17:0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供电公司供用电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供用电合同管理,规范供用电行为,确保合同签订质量,规避企业经营风险,凤翔供电公司结合“春普”开展供用电合同专项清理活动。

此次专项清理活动,一是明确要求供用电合同管理人员要认真负责,对用电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供用电合同要及时进行更改,做到现场、合同内容和供电档案的“三统一”。二是要求对所有的高低压合同进行核查清理,特别是集抄实施以来,合同条款中的表计资产、缴费方式、以及产权分界点发生变化的用户,要去年签订的合同基础上进行重签。三是进一步明确供用电合同管理人员的职责和工作标准,统一合同管理台帐、报表、档案标准,明确合同存放地点、档案盒外观、标签格式等,做到查阅便利、快速。三是清理工作坚持边清理、边整改的原则。保证条款内容发生变化的用户整改到位。同时加强临时用电合同的检查,确保合同期限内的安全用电。四是做好居民小区接收用户的供用电合同签订,接收一户签订一户,做好条款的解释和签订工作。五是建立健全供用电合同的分级审核及会签制度,明确合同修签人员的审核事项和责任,建立合同内部会签、流转分级审核责任,降低和杜绝合同修签错误和遗漏,提高合同修签的质量和效率。

截止目前、共清查出用电性质以及集抄后的资产归属、缴费方式等发生改变用户共签订低压动力合同5000余份,高压合同650份,确保了《供用电合同》的签订内容与实际相符。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进一步提高《供用电合同》签订率、正确率,为有效防范营销供用电安全及法律风险提供保障。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用电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