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瞄准目标 坚守五一

2020-05-04 17:5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发电热电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小长假本是游玩、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为了实现工程8.5投产发电目标,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2号机组广大建设者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坚守在工程最前沿的施工一线。    

在2号锅炉0米层,磨煤机安装队伍正在进行分离器平台安装、大门倒运吊装等工作。项目部根据1号机冲管磨煤机出现的问题提前策划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对大门、机壳内部衬板进行加焊,有序推进八台磨煤机安装工作。分布在各个楼层的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平台栏杆制作、安装,为了确保安装作业的安全,项目部充分做好相关防护措施,进行全员安全交底,带班领导、安全员加强检查频次,对重点安装工序全程监护。大家齐心协力向着5.27锅炉空动试验目标推进。

在汽机房,管道保温及外护板施工、临冲管安装、油箱清理、辅气吹扫后的管道恢复等作业面全面打开,行车配合着起重工的哨声来回运行,施工人员有序施工,组成一幅靓丽的劳动者画卷。带班领导说:“当前施工区域的保温棉、油等都是易燃物品,要确保消防安全,一刻都不能放松。”

在净烟道区域,正在就地进行管道组合、法兰焊接及内部管撑安装,焊接人员带着安全帽、焊接面罩,手持焊枪,在各个拼接处同步施工。待制作完成,由100吨汽车吊、650吨汽车吊配合进行吊装作业。一旁监护的带班人员和吊车司机叮嘱:“这边的天气变化多端,起重机械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风大禁止吊装。”

在间冷塔、汽机房精处理、烟凤系统挡板门、脱硝、吸收塔、炉本体、输煤质检楼等区域的电仪施工人员忙着EPS柜接线、电缆敷设、照明、接地、各种电动门、电动头接线单体调试等工作。他们三五成群分工作业,处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精处理气源管是项目部的亮点工程之一。技术质量部部长说:“精处理气源管安装质量标准要求高,要将仪表管管路排列整齐、弯度一致、横平竖直是需要一定技术含量的。只有全面提高作业人员质量意识及质量标准,同时不断加强过程管控,层层把关,落实质量责任,才能确保各项工艺质量制度和规范有效执行。”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查看更多>热电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