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治理线损提质增效

2020-05-08 09: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农配网台区供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深入农配网台区,对台区用电情况进行营业普查,全面规范供用电秩序,降低台区线损,促进该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态势。

为进一步挖潜增效,济源供电公司聚焦效率效益主线,通过大力实施管理降损和技术降损,全面开展量价费损稽查等手段,全面加大线损管控力度,积极堵塞经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跑冒滴漏”,全力提质增效,保证该公司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济源供电公司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持续开展同期线损系统基础数据治理和供电关口管理,加强同期线损系统运行维护,认真对实测结果进行线损理论计算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精益化管控线损率指标,全面开展综合治理,努力实现管理降损。该公司依托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加强设备运行监测,积极采用三相负荷自动调节技术,合理配置无功补偿装置等措施,及时调整负荷相序,开展低压设备缺陷治理。通过技术降损,确保了线路功率因数保持在合理水平,保证年底三相不平衡台区数量同比下降40%以上。同时,该公司充分发挥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平台作用,加强大电量用户、重点用户用电情况在线监控,深化营销大数据分析,通过电量对比、数据换算等形式,全面加强对客户用电信息的掌控力度,通过集中力量开展反窃电专项稽查行动,进一步消除线损管理薄弱环节,全力保证电网企业经营成果。(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配网台区查看更多>供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