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长江重件1号船圆满完成年度首次大件运输任务

2020-05-19 15:47来源: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纪斌关键词:长江三峡水电工程三峡电厂运维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下午3点,水电公司三峡分公司项目运维部负责运维管理的长江重件1号船圆满完成“三峡电厂桥机负荷试验吊篮”大件运输任务并安全回航,为三峡电厂桥机检修提供有力保障。

长江重件1号船身长达100多米,而本次转运的大件规格尺寸为历年最大宽度,最宽处与船舶跳板吊臂两侧仅相隔不到2米的距离,需要船长更为精细的操作和船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三峡分公司项目运维部接到此次转运任务后,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安排,立刻召集船员进行了本次大件运输航次会议,分析本次任务难点和危险源,安排工作内容、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长江重件1号船的重点设备进行适应性调试,为长江重件1号船圆满完成本年度首次大件运输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当日,整个运输过程安全、高效,向业主单位充分展现了三峡分公司项目运维部的船舶管理能力和大件运输的专业水准。

作者: 纪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查看更多>三峡电厂查看更多>运维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