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8-5.2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5-22 17: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黑龙江长兴、北山14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建设

5月16日,润恒新能源有限公司长兴、北山14MW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包含两个分散式风电场,分别为长兴分散式风电场,装机容量为4MW;北山分散式风电场,装机容量为10MW。

详情点击

12.华能盛东江苏如东海上风电首批20台机组并网成功

5月17日,华能盛东如东海上风电首批20台机组共100兆瓦容量并网成功。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牛角沙海域,项目规划共400兆瓦容量,分两期建设,一期拟安装60台5兆瓦的海装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13.浙江省首根风机单桩在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项目完成施工

5月20日,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项目部顺利完成浙江省首根单桩沉桩施工。本次施工的单桩是60号机位4.0MW风机基础,桩顶直径6米,桩底直径6.8米,桩长78米,重达约950吨。

详情点击

14.贵州省首台3.2兆瓦风机投产发电

5月15日,贵州清洁能源分公司龙街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带电调试,这也是贵州省首台3.2兆瓦风机完成带电调试投产发电。龙街风电项目核准容量4.8万千瓦,本期建设2.24万千瓦,计划安装7台3.2兆瓦风电机组,预计6月30日全部投产发电。

详情点击

15.云南罗平阿岗风电项目首批风机投产发电

5月19日,罗平阿岗风电场项目首批4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标志着该项目风机安装工程进入总体调试投产阶段。阿岗风电项目位于云南省罗平县阿岗镇与马街镇,工程装机总容量为50兆瓦,共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16.远景能源再次中标2个海上风电项目

华能集团最新发布2个海上风电项目中标公示,远景能源以243531.60万元中标,单机要求5-7MW,均包含塔筒、五年整机维护。其中华能苍南4号海上风电项目(标段II)装机容量200MW,华能瑞安1号装机容量150MW。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1..山西2020年首个特高压站500千伏送出工程送电

5月16日11点整,山西省2020年第一个投运的500千伏工程——山西神头二电厂1、2号机组改接入晋北交流特高压站500千伏送出工程顺利启动送电。

详情点击

2.安徽电网首批自愈型配电线路合肥滨湖投运

5月17日,安徽电网首批自愈型配电线路在合肥市滨湖新区投运。预计年内,滨湖新区自愈型配电线路再投运5条,合肥城区配电自动化总体覆盖率将提升至95%。

详情点击

3.广西桂林电网首个V3.0智能配电网项目投入运行

日前,南方电网广西桂林阳朔供电局首个标准设计与典型造价V3.0(智能配电)台区试点改造工程项目——兴坪供电所天堂岭公变已投入运行,这标志着阳朔县正式迈入了智能电网时代。

详情点击

4.生态环境部批复:滇西北至广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变动环境影响报告书

2015年12月,原环境保护部以《关于滇西北至广东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环审〔2015〕252号)批复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项目包括新建送端±800千伏新松换流站、受端±800千伏东方换流站和滇西北至广东±800千伏直流输电线路等。

因项目路径发生变化,导致输电线路横向位移超出500米的累计长度超过原路径长度的30%、进入新的生态敏感区、新增的电磁和声环境敏感目标超过原数量的30%。根据《输变电建设项目重大变动清单(试行)》(环办辐射〔2016〕84号),该变动属重大变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1-5.1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