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下班组 进现场 淬炼初心

2020-05-28 20:4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左都建 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夏季检修设备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总是这么生机盎然,总是如此朝气蓬勃。在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夏季检修工作启动的同时,更迎来了昌吉分公司开展“四比四下沉”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为规范化夏季检修管理,从源头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找准夏季检修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坚守安全红线做好风险管控,供热公司生产管理部安排党员生产管理人员下班组跟踪基层检修,以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服务意识,增进彼此交流,为供热夏季检修把好检修质量关、安全关蓄力储能。

下班组促“责任”落地。为确保夏季检修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生产管理部制定了检修计划和检修工期,明确夏季供热检修各节点工作,针对供热设备存在的共性缺陷,将供热检修任务细化分解,并制定供热设备检修工序卡和记录台账,按照党员责任区指定专人跟踪负责,明确关键环节责任,强化重点环节的管控。党员下班组干在前、冲在先,既要做好供热夏季检修的指导工作,又要开展好“四比四下沉”主题实践活动,把比学习、比业绩、比担当、比作风贯穿到夏季检修现场实际操作中,确保供热夏季设备检修操作安全、进度稳定、质量可靠。

进现场促“服务”落地。围绕夏季检修计划、节点风险、质检环节、用户回访、缺陷摸排、热费回收等工作,各区域公司下沉人员协助区域公司经理做好责任范围内的检修、热费回收工作,做到恪尽职守、尽责到位,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不漏查一个细节,一手抓检修安全、一手抓热费回收,全程过程参与感受一线外聘员工吃苦耐劳、默默奉献可贵品质,沉下心、俯下身,耐心倾听一线外聘员工的诉求,做到实施有重点、消缺有成效、服务有温度,从现场工作中凝聚起尽心、尽力、尽责的强大合力。

在华电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热网夏季检修期间,通过“四比四下沉”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管理部党员对一线工作的认识,达到了下沉一线有收获,思想觉悟有提高,精神境界受洗礼的目的,生产管理部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真心、决心、恒心为初心加温、为使命加热,淬炼初心发挥了“头雁效应”,推动了供热夏季检修有力高效的开展。


作者: 左都建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夏季检修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