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2号机组空动试验圆满完成

2020-06-08 20:5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热电工程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工程2号机组锅炉空气动力场试验圆满完成,这是继辅汽吹扫、炉前碱洗后完成的又一重要节点。

本次试验的主要目的是在锅炉冷态下启动风烟系统,检查炉膛空气动力场工况,以便为机组启动运行及热态燃烧调整提供基础保障。为确保试验顺利完成,项目部在试验前成立了试运工作小组,组织召开动力场试验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的试验方案和安全措施,系统梳理试验计划,合理安排专业分工,对炉膛、烟风道、空预器、除尘器检查,及时处理设备缺陷,确定烟风道内无人工作,封闭完善,并安排专人监护试验区域,确保试验安全。试验中,相关专业部门人员紧密配合,严密监视系统参数,领导带班强化现场管控,配合电科院先后完成了锅炉一次风速标定与调平、二次风门挡板特性试验、喷口速度场测试、二次风速标定与调平、炉内动力场测试等项目,有效模拟运行工况,直观检查了炉膛内气流的分布、扩散、扰动、混合等现象。锅炉冷态动力场各项参数均符合设计标准,锅炉送风机、引风机、冷烟风机、空预器等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性能指标优良,为下一步启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工程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