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66万开展“三项安全”管理活动

2020-06-12 15:3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领导带队,行政事务科联合各专业、合作队伍安全员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活用电安全”主题,开展“三项安全”管理活动综合性检查。

在食品安全方面,主要从原材料进货、操作程序、卫生检查、食品留样四个方面对项目部及各合作单位食堂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食品采购检疫、检验合格证、储藏、餐具消毒措施和夏季防蝇防尘、食堂人员健康证、卫生管理制度等执行情况。在消防安全方面,查看了职工及合作单位生活区消防器材配置状况及完好情况,仔细验证了生产日期、标识和巡查记录表,对于已经损坏的、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更换。根据消防需要和施工进度,严格消防日常安全巡查及动火作业票管理,要求保持现场消防通道畅通,安排专人对重点防火部位进行巡查并做好记录,加强重点防火部位的消防安全。在生活用电安全方面,检查了各生活区彩板房用电防火管理,对电源开关、漏电保护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进行排查。同时,对于宿舍居住人员进行节约用电宣传。最后,检查组要求大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对生活区存在的个别安全隐患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改进,行政事务科跟踪、督促整改,确保项目部全体人员生活、生产安全。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