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全国首家县级供电企业智慧党建中心落户寿光

2020-07-03 01:33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智慧党建国网潍坊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智慧党建中心正式建成启用,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作兵与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法顺为中心揭牌。

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智慧党建中心是全国首家县级供电企业智慧党建中心,也是寿光市又一党性教育基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中心总面积800平方米,是集微型史记馆、廉洁教育厅、智慧党建大数据中心、融媒体记者站、员工关爱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党建管理中心。该中心本着“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将碎片化数据集约化,搭建基于党建信息管理系统的党建大数据平台,涵盖党建大数据、先锋指数、“党建+”、党员教育、动态管控等5大子平台,集业务场景展示、党建数据分析、在线视频指导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了党建工作“统筹谋划、一体实施、全程管控、精准考评”,成为公司党建统领创新发展的最强“红色大脑”。下步,该平台还将与省市公司及寿光市党建平台互联互通,打造开放共享的智慧党建新生态。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智慧党建查看更多>国网潍坊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