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排查治理电气设备隐患

2020-07-15 10: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气设备供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好,店里的晾衣绳不能搭在电线上,一旦绝缘胶皮破损会产生触电危险,请拆除!”7月10日,在济源文昌路门面房附近,济源供电公司营销专业检查人员通知一家店铺人员。

自7月开始,济源供电公司开展电气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以消除全市供用电安全隐患,杜绝人身触电伤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济源供电公司成立了6个工作组,排查工作以危机人身安全的隐患为重点,涵盖架空线路交叉跨越距离不足、线路私拉乱接、线下违章、安全围栏缺失等方面。与以往不同,济源供电公司在此次排查中,主动拓宽排查范围,将用户侧安全列为重点排查内容,联合各行业电力用户开展工作。

在政府有关部门的主导下,济源供电公司在此次排查中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此外,该公司着力建立安全隐患治理长效机制,提升安全隐患治理成效。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供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