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三举措强力推进“防汛抗灾、迎峰度夏”物资规范管理

2020-07-30 08:34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电力防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入夏以来,强降雨、高温天气不断出现,为了很好的应对防汛抗灾以及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凤翔分公司进一步加强“防汛抗灾、迎峰度夏”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一是夏季来临之前,公司领导分片就对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要求运行维护部门要完善防汛物资储备出入库管理制度,加强防汛物资存放仓库的管理,建好入库台账,确保对进、出库物资的数量、规格、质量、名称等记录准确完整;建立物资储备盘点制度,定期盘点库存物资,做到帐、物相符。同时对现场检查,工作开展不力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限期整改。二是出台相关的物资管理制度,制作了供电所“防汛抗灾、迎峰度夏”应急物资配置标准,要求供电所组要按照标准所要求的26种物资配置到位,应有尽有,确保各类物资在基层站所安全规范、随时可用。三是强化日常物资管理以及责任追究,规范领用程序,供电所组要建立领台账,防汛抗灾物资不允许挪做它用,一经发现将严肃问责相关负责人。对领用的物资要按照标准及时向向公司申报补充,保障防汛、度夏峰应急之需,确保各类物资在基层站所安全规范、随时可用。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防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