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2020年已申报风电平价项目185个 总装机超14GW!

2020-07-30 09: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关键词:风电平价风电项目风电抢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风电平价项目粗略共计185个,总装机约14.34GW。

平价数量图.png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据公开的信息整理显示,截至目前,共有吉林、辽宁、湖北、广西、河南、陕西、天津7地区公布2020年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名单,涉及129个风电平价项目,总装机规模约9.83GW。

此前,2019年国家能源局公布的2019年第一批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共涉及56个项目,总装机4.51GW。其中部分项目投产时间是2020年,具体如下:

2019第一批.png

1平价项目建设集中在2021-2022

1986年5月,我国第一座示范性风电场马兰风电场在山东省荣成市并网发电,揭开了国内风电发展的大幕。

我国风力发电规模化起步于2007年,至今我国风电产业已走过10余个年头,经历过抢装辉煌与装机低潮期。随着技术不断进步、设备更新迭代,2019年风电正式迎来平价时代。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平价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抢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