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富民一行到锡林郭勒热电项目调研

2020-07-30 17:4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华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富民一行到锡林郭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北方胜利电厂2X66万千瓦机组项目调研指导,华能国际副总经理陈书平,北方联合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炳华等领导,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全管理部以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锅炉房、主厂房、输煤等主要区域,听取陪同人员工作汇报,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工艺质量水平表示满意,强调该项目是锡盟清洁能源输出基地重点电源项目,也是全国同类型机组中唯一肩负城市供热的机组,将承担锡林浩特市1387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在有效减少京津冀鲁环境污染的同时,能够极大缓解城市供热紧张局面,意义重大。

调研会上,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施工。二是总结1号机组经验,分析问题,及时纠偏,进一步优化2号机组各项施工工艺和调试方案,树立基建为生产、生产为经营、经营为效益的理念。三是推进基层党建和现场工作融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正能量推进工作,实现工程高标准整体移交。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