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电力服务“全程在线”助力疫情防控

2020-08-05 14:15来源:国网新疆伊犁供电公司作者:赵雪、刘帆关键词: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电力保障供电可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终于缴费成功了,太感谢你了!”8月4日,国网伊犁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孔南南收到了许多这样感谢的话语,这是该公司员工利用在各社区微信群、朋友圈等网上平台宣传“网上国网”APP注册及缴费的一个缩影。

为做好疫情期间电力服务保障工作,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客户“足不出户”正常办电,该公司积极发动员工向客户全面推广“线上”服务,引导客户利用“线上”开展业务办理和网上缴费,最大限度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接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小伙子,真是感谢你啊”特克斯县文博雅居小区住户江大爷对上门服务的党员服务队竖起大拇指。“我担心疫情期间每天在家,家里用电量增加,电费不够用,就想尽快充值。现在不让出门,又不会手机缴费,这可咋整啊?”江大爷抱着试试的心态拨打了供电公司服务电话,不到半小时,身穿“红马甲”的党员服务队就上门服务,帮助江大爷成功缴费。

据了解,该公司专门组织党员服务队积极对接辖区内社区、村委会,发放便民服务卡,针对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提供上门服务,为“线上办电”的客户提供“全程在线”服务,专门解决客户的“疑难杂症”,提升客户的用电体验和获得感,不断增加“网上国网”APP线上缴费的覆盖率和使用率,切实保障用户正常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全员保持“战时状态”,进一步加大客户服务工作,对每一起急修工单快速响应并跟踪落实,通过电话、微信等咨询方式为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的供电可靠


作者: 赵雪、刘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特克斯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