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战“疫”】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做好“疫”期渔场贴心“电管家”

2020-08-06 12:52来源:国网新疆伊犁伊犁供电公司作者:张美玲关键词:国网新疆伊犁供电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正是鱼苗生长的好时间,鱼池里鱼群密度大,我们特别担心渔场因为停电缺氧造成鱼苗死亡,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解决了渔场的用电问题,真是太感谢了!”8月4日,王国才渔场负责人冯涛握住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薛金华的手激动地说道。

王国才渔场位于伊宁市新村芳草湖,渔场占地面积40余亩,主要培育青鱼、草鱼、鲢鱼等多种类鱼,渔场50千伏安的变压器主要用于渔场抽水、供氧。8月3日23时35分,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接到渔场报修电话,得知情况后,党员服务队立即组织急修人员火速前往现场查找故障原因,23时55分,抢修人员叶尔泰·伙依勒拜、李博检查发现用户侧开关烧毁导致造成渔场停电。确定故障原因后,公司党员服务队立即帮助客户更换开关,完成送电操作,8月4日00时05分,王国才渔场供电恢复正常。

8月4日一大早,公司党员服务队再次来到渔场,对渔场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室进行全面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指导渔场负责人对部分老化线路及时消缺并做好防范措施,确保渔场用电稳定可靠。“您可以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就可以轻松在家缴费,查询用电信息了......”公司党员服务队临走前热情地同渔场负责人介绍着“网上国网”的安装使用方法,让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服务”。

作者: 张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犁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