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快速为新建防疫检测点送电

2020-08-16 17:08来源:国网新疆伊犁伊犁供电公司作者:张美玲关键词:国网新疆伊犁供电电缆铺设电缆通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19时12分,一声令下,伊犁州新建防疫检测点临时用电工程送电成功!为将原本计划5天完成送电的工期缩短至2天半,国网伊犁供电公司跑出了自己的“伊电速度”!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0日,伊犁州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决定将一学校新建楼宇临时作为防疫检测点,并于8月14日正式投入使用,需要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在5日内协调解决好该楼的临时用电问题,满足入驻防疫检测条件。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伊犁公司迅速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一支经验丰富、能征善战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为加快通电速度,他们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奔赴工程现场实地勘察,与政府相关负责人对接,详细了解用电需求,连夜敲定外线接入供电方案,一天内物资、人员均调配全部到位。

这场抢时间、保供电的战役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按照各自分工职责,紧张有序开展施工作业,新楼通电电缆铺设通道施工作业紧锣密鼓地进行,队员们克服物资、道路困难,电缆通道仅用一天的时间便完成挖掘。电缆铺设、通道打孔、地下室拉线、配电室线路接入,一环紧扣一环,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作,争取最短时间送电,为检测点其它各类物资的配备安装抢占更多时间。此次送电,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38人次,车辆13台次,监督完成敷设低压电缆200米。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奋战在保供电、战疫情的现场,实行“点对点”联动,制定专项应急保供电预案,24小时应急待命,重点开展检测点每日供电设备特巡,以央企的担当为疫情防控战斗堡垒提供坚强的电力引擎。


作者: 张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犁供电查看更多>电缆铺设查看更多>电缆通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