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战“疫”】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做好医院保供电“护航员”

2020-08-09 17:29来源:国网新疆伊犁伊犁供电公司作者:张美玲关键词:国网新疆伊犁供电电网安全电力抗疫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党员服务队的丁辉、林海在伊宁市第二医院配电室内,一边用红外测温枪仔细检查医院高低压设备,一边记录设备运行情况,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医院供电稳定。

医院防疫保供电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带头冲锋,走在防疫保供电第一线:公司青年党员丁辉向党支部主动请缨,连续12天不分昼夜奋战在医院抗疫保供电一线;公司城区供电中心配电二次运检班班长林海继年初驻守医院保电工作后,第二次主动投身到伊宁市第二医院的供电保障服务工作,在战“疫”保电一线再递入党申请书。

自7月27日起,公司主动与伊宁市政府密切配合,全面做好重点医院、发热门诊、防疫医药制品生产企业等重点客户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以驻守和特巡相结合的方式消除设备隐患,梳理辖区内防疫相关卫生部门、医疗药品生产企业,对伊宁市1家治疗医院、5家发热门诊、2家医药制品企业等重点保障客户建立7×24小时联系机制,制定相关线路和设施的巡视计划,每日开展特巡、测温,监测用电负荷,确保伊宁市重点医疗机构电力供应平稳有序。此外,还为伊宁市第二医院紧急调配一辆400千瓦应急发电车,配备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应急发电设备,落实“一对一”专人现场24小时到岗到位保供电,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快速响应,为疫情防控与救治提供电力保障。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党员服务队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在特殊的战场上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从7月27日起至今,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党员服务队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786人次,出动保供电车辆262车次,全力确保伊宁市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张美玲)


作者: 张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犁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抗疫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