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战“疫”】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急清树障保供电

2020-08-07 12:18来源:国网新疆伊犁伊犁供电公司作者:张美玲关键词:国网新疆伊犁供电带电作业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下午21时32分,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接到伊宁市解放路五巷社区工作人员电话,得知一棵杨树拦腰折断直压在供电线路上,急需进行清障处理。

得知情况后,公司党员服务队立即申请急修车辆赶往现场,考虑到如果停电进行消缺作业将会对线路周边居民的生活用电造成影响,该公司决定对该处树障实施带电作业消缺。清障过程中,公司对该作业路段采取半封闭交通管制措施,带电作业工作负责人仔细交代作业危险点和预控措施,作业人员在认真检查作业工具、做好安全措施后便登上绝缘斗臂车有序对折断树木进行修整,于21时56分完成树障清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供电就是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备品备件齐全,通讯通道畅通,为伊宁市市民故障抢修和恢复供电做足准备,确保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认真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辖区客户,继续强化重要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力度,提升电网防御高温、风雨等恶劣天气情况的侵袭能力,与应急机构、医院等重要用户建立有效沟通机制,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保供电措施,保障伊宁市供电稳定可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张美玲)


作者: 张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犁供电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