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战“疫”】国网伊犁供电公司:紧急“诊治”电缆 保障有序供电

2020-08-11 18:35来源:国网新疆伊犁伊犁供电公司作者:张美玲关键词:国网新疆伊犁供电保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伊宁市清枫苑小区突然停电,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赶赴现场开展供电抢修工作。

到达现场后,公司党员服务队顶着炎炎烈日一步一步顺着小区变压器的所有出线进行排查,发现小区1号楼电缆被烧坏,直接导致2个单元断电。

为最大程度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公司党员服务队一方面筹备打孔机、电缆等各类抢修物资,一方面决定外架一条临时线路解决居民的用电问题。由于小区居民楼外墙上装有空调和燃气管道,如何安全架线成为一大难题。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不断讨论修正架线方案,最终决定采取以地下室打洞传电缆的方式恢复供电。

“我们已经查明停电原因,正在准备抢修工作,麻烦您通知居民稍作等待。”公司党员服务队马龙同小区值班人员解释道。为了尽量减少停电时间,尽快恢复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密切配合,争分夺秒、紧张有序地进行抢修工作,当日18时,小区供电全部恢复正常。

下一步,国网伊犁供电公司将继续在战“疫”的关键时刻积极做故障抢修保供电相关工作,把抗疫保供电作为公司工作第一任务,全力保障伊宁市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 张美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犁供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