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发电:“充电”小修正当时

2020-09-15 13:0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亚力坤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机组检修供暖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季是一个为冬日征程积攒能量的季节。近日,昌吉分公司#1机组D级检修科技项目拉开序幕,为冬季供暖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打好基础。

1号机小修时间短、任务重,在全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小修外委人员未全部到厂,昌吉分公司全员迎难而上,坚决执行“997”工作制,统筹协调,每一个专业都深入到检修现场,小到拆除每一颗螺丝钉、大到设备解体,抓质量、管工期,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力保小修与科技项目按计划顺利进行。各专业专工每日与检修专工对接,及时沟通工作中存在的人力、物力以及技术问题,并积极协调处理。同时为促进科技项目顺利完成,利用周末时间,科技项目工代为参加科技项目技改的全体职工进行授课,具体讲解项目方案、设计图纸,领导带队指导现场施工准备工作。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在接下来小修工作中,昌吉分公司将持续发扬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长风破浪,圆满完成小修任务。

作者: 亚力坤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供暖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