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天津华电南疆公司“以文化人”备战扩大性小修

2020-09-15 14:36来源: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禹博 杨文晓关键词:天津华电南疆热电企业文化安全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华电南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机组扩大性小修在即,该公司未雨绸缪、科学部署、以文化人,以“三信”教育为载体,将“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融入员工思想并作用于生产实践。

文化宣贯助力检修。以扩大性小修为契机,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展牌、走廊等阵地,全方位、多维度学习宣贯《华电文化纲要15问》,以文化纲要为精神指导,融入安全检修各方面。

厉兵秣马备战检修。为切实做好检修工作,该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具准备、检修包编写、物资供应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成立检修领导小组,紧抓组织协调,强化现场过程监督,多次组织召开检修方案讨论会,使检修工作能够针对设备缺陷对症下药。

精益检修提质增效。严抓检修质量、工期管控,抓细小、抓落实,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降低检修成本。各级质检点验收人员严格履行验收职责,保证验收结论及资料数据的真实有效,做好检修过程精益管理。

强化安全文明施工。落实“全员尽责、防治并举、绿色友好”安全环保观,严把安全风险关,组织相关人员对现场起重吊装作业、密闭空间作业等特殊作业面的安全学习,做好修前设备设施防护,严格控制现场定制摆放,确保作业现场整洁有序。


作者: 王禹博 杨文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安全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