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心系空巢老人用电安全

2020-09-16 17:49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用电安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谢谢,你们供电所的员工正是好人!”9月16日下午1时,象山贤庠镇海上村孤寡老人贺金钱执意走到村口,与上门来义务服务的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象东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挥手话别,一直目送他们的背影消失在路口。

贺金钱老人,老伴去世得早,膝下无儿无女,是位空巢孤寡老人,除了每月的低保收入,没有其它经济来源,生活十分困难。老人现在居住的三间房子各有一盏电灯,但都坏了,室内线路也是老旧不堪,黑灯瞎火的生活给老人造成了很大不便。

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象东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得知这一情况后,专程买来节能灯管和新电线,利用午休时间,上门来到老人家里开展免费维修服务。经仔细检查后,队员们利索地忙碌起来,为老人换上新电线、新电灯、新插座,并将原来40多瓦的灯泡换成了7瓦的节能灯管,不光增加亮度还更加耐用省电。

       临走时,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象东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一再叮嘱老人千万要注意用电安全,还特意留了服务电话,告诉老人今后碰到什么用电问题,只要打个电话,随时会过来修理。看到焕然一新的电线和重新亮起的电灯,贺金钱老人笑得合不拢嘴,握住队员们的手连声道谢。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