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中电启明星获华为鲲鹏体系技术认证

2020-09-22 15:37来源:中电启明星关键词:中电启明星鲲鹏生态华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启明星”)星云虚拟化完成华为鲲鹏体系应用测试,获得华为技术认证证书。这意味着中电启明星星云虚拟化正式成为华为云计算组建厂商合作伙伴。

华为云围绕鲲鹏技术体系,打造了集技术支持、知识共享和产业互助为一体的鲲鹏社区,与众多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建鲲鹏生态,共创千亿美金产业。

1233444.jpg

中电启明星星云虚拟化是一套国产化的IaaS软件,它可以为企业搭建私有云,与国内大多数基于openstack二次开发的云平台软件不同,星云虚拟化是基于kvm(内核级)研发的软件,它更加轻量,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可控。最新发布的4系列版本,完全按照商品化标准打造,更注重人性化、稳定性、兼容性、先进性,在国网总部、英大、安徽电力等单位应用规模进一步扩大,为市场化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前期,中电启明星总经理助理宋卫平、研发中心主任杨帆带队,通过深入调研,在研发中心和虚拟化项目组共同承担下,正式启动该项目。通过华为提供设备支持,中电启明星提供软件、技术支持的方式,双方共同对虚拟化软件进行了改造,并在实际设备上验证测试通过。

目前,星云虚拟化软件已发行社区版,通过实际用户体验与技术支持服务,将宝贵经验回馈产品研发,循环迭代,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中电启明星将与华为公司继续展开紧密合作,为建立国产化IT新生态共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鲲鹏生态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