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与WindSim联合发布i-WINDSIGHT平台

2020-10-14 15: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上海电气2020北京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下午2:00,上海电气在2020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E1-B17展位举行了i-WINDSIGHT联合发布仪式。WindSim中国区总经理吴轩、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兼技术总经理康鹏举、技术部系统中心主任兼广东分公司总工程师彭明出席本次仪式。

MOHA0861_副本.jpg

彭明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本次上海电气与WindSim联合发布的i-WINDSIGHT平台。这是一款贯穿风电场全生命周期及协同行业生态链的数字化设计平台,平台依托于分布式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将提供风电场规划、环境数据库、精细化微观选址、风功率预测、经济性评估及后评估等多个模块化解决方案。i-WINDSIGHT平台的上线标志着上海电气风电将建立起闭环的风场评估体系,为迎接平价时代做好准备。

吴轩在随后的贺词中表示,自2019年上海电气与WindSim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在合作研发上屡创“中国速度”和“中国效率”,i-WINDSIGHT在未来的风电情境中必将取得全方位的应用。吴轩衷心祝愿双方的合作更上一层楼,共同为中国风电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最后,双方代表吴轩、彭明在见证人康鹏举的见证下,点亮灯柱,完成了启动仪式。上海电气将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与WindSim的合作力度,拓展海内外时长,共赢未来,为风电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