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有看点,更有惊喜!南京安维士亮相2020北京风能展

2020-10-15 14:06来源:南京安维士关键词:安维士风电企业2020北京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看点,更有惊喜!南京安维士亮相2020北京风能展

风电行业的年度盛会——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0)今天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整机企业汇聚一堂,供应链企业悉数亮相,共同拥抱金秋十月盛会。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行业的发展平添诸多波折,全面平价的压力也愈加逼近,压力之下,风电人迎难而上,通过奋勇拼搏,以亮眼的成绩为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1.jpg

安维士随同行业的发展,不断前行;产品和服务不断扩展。本次展会上,安维士展出了《风电齿轮箱维修流程》和《典型齿轮箱再制造案例》,和业内分享了齿轮箱的拆箱、检查、修复过程。

2.jpg

展台现场,技术人员现场演示空中维修的过程,技术操作1:1还原空中更换零部件,安维士实力立体展现,让客户看的清楚,用的放心。

1.png

安维士多年持续研发投入,逐步孵化衍生一系列软硬件产品,自研的人工智能算法的不断迭代更新,本次展出的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平台已不仅是一套软件服务平台,它可以实现应用端运行数据的故障诊断和预测,为用户管理设备资产,助力产能提升。

3.jpg

2021年起,我们将直面全面平价上网时代,届时,风电行业产品、技术、服务的发展都将大幅提速,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技术、安心的服务将是行业发展的题中之义和必由之路。安维士顺应行业发展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创新不怠,凭借优质的技术和服务,完美应对客户的要求。

展会现场,安维士高级工程师将现场开讲,针对齿轮箱的痛点问题,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提高服务质量,满满的都是干货和诚意,快来听讲吧!

4.png

我们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A08展台,静候大家光临!

本届展会,安维士将安排两场演讲,每场演讲将在网上同步直播,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们有福利了。演讲将于14号下午1点整和15号上午10点整开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维士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