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助力农贸市场换新颜

2020-10-29 16:12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马玉儿 岑益冬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用电安全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出线路改造方案并顺利完工,你们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呀!这样一来市场能在月底顺利竣工验收了。”10月28日,慈溪市周巷镇小安村负责人陈国斌对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周巷供电所低压班施工负责人感谢道。

为提升用电安全指数和市场环境,慈溪市周巷镇杭州湾农贸市场目前正在进行全面改造。十月中旬,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接到周巷镇小安村委会负责人要求对市场低压线路改造的申请后,立刻开辟绿色通道,做好申报工作,一周内完成了现场查勘,设计出线路改造方案,并于26日开始施工。

“我们这个农贸市场年数比较久了,线路是以前的小线径,现在摊位一多线路承载力不够,而且也比较凌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小安村委会负责人说道,该农贸市场周边住宅居民较为密集,日常买菜都来这里,希望能够尽快完成改造工作,恢复正常运营。

26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小安村22#公变到杭州湾农贸市场的低压线路进行了调换,同时对菜市场门面线、接户线进行清理检查和改造,确保所有商铺、每个摊位在线路改造后都能更加安全可靠用电。

28日下午4点30分,施工顺利完成。看到一排排整齐的电线和崭新的表箱,商户们高兴地说道:“现在线路加粗了、干净整齐了,我们可以放心用电了。”此次改造共拆除接户线154米、集束导线70米、电缆43米,架设集束导线30米、接户线220米,敷设新电缆247米,更换三相表箱1户、单相表箱28户,有效保障了农贸市场用电有序安全,提升了服务质量。

作者: 马玉儿 岑益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