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从不习惯到好习惯,我们在这里,书写同一个故事

2020-11-19 14:31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洪浩哲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电网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在国网技术学院的培训也已经接近尾声。心理学中认为,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时间。而这二十几天的准军事化管理,也潜移默化地帮助我们养成了许多的好习惯。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于“一日三测温”的繁琐过程,到后来的总要听到测温设备传出“体温正常,请佩戴口罩”的声音才感到安心,时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种子逐渐深埋于心。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于每日规范的工装出行以及严格的安全规定,到后来的总是条件反射地摸摸衣服上的扣子和脸旁的帽带,确保穿戴严谨,将安全规范的重要性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融入到学习工作的每一个角落。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于按时熄灯和内务检查的规定,到后来看见整洁的桌面和寝室才能放心地出门、夜晚到约定的时间点便有了困意,早睡早起的生物钟和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方式潜移默化地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

从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些许不舍。回望这二十几天的时光,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有成长,在二环南路500号的日子,点点滴滴成为了这个秋天最为宝贵的记忆。把故事谱成歌,纪录下这段成长的时光,谨以一首《二环南路的故事》,献给所有并肩努力的伙伴们以及耐心教导的老师们!

培训告一段落,学习却无止尽。愿大家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坚守初心使命点亮万家灯火,在平凡的岗位中实现自己的价值,用每一次严谨的态度、细致的工作助力电网事业蓬勃发展!

作者: 洪浩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