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小草”志愿联盟“暖心小夜灯”走进安图

2020-11-26 08:59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杜亮亮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供电公司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奉化·安图“小草”志愿联盟“暖心小夜灯”公益项目在安图县委办启动。仪式上,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和“暖心小夜灯”项目,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余磊副县长高度肯定“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两年来在安图县实施的公益项目,要求安图县扶贫办、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配合做好项目后续落地工作。

当天,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员和国网安图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道走进安图县石门镇茶条村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暖心小夜灯”,并现场示范操作。茶条村有336户1200多人,90%是朝鲜族,常住600多人,都是老人和小孩。张今淑老人老伴去世加上疾病缠身,多年来生活困难,靠村里补助维持生计。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队长周国军点亮小夜灯递到她手上后,她连声致谢说:“谢谢你们,现在社会太好了,国家太好了!”

周国军说,自从2018年“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与安图供电公司开展服务联盟以来,一直记挂着安图的贫困户。考虑到安图的冬天温度极低,旱厕都建在住宅二三十米开外,老人们夜间极不方便,所以特意订制了5310盏充电式LED灯,为安图的贫困户每户赠送一盏。这些“暖心小夜灯”可以挂在床头,也可以挂在院子里,极大地方便大家的生活。

后续,5000多盏“暖心小夜灯”将由安图县扶贫办和安图县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负责,一一分发到安图县贫困户手里,为他们送去光明和温暖。

作者: 杜亮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小草电力志愿服务队查看更多>